阿短CAROLLEE

全网同名:阿短CAROLLE
此人因为文笔太菜且不定时更新被拉去毒打了

【雷克斯x新人】笑伪装一切(2)

微风拂过冷芸的脸颊而她的眉间却从未放松过,一直在回想穿越换来的细节的她,被突然的一下“啪”打断了思路。


“喂!新来的我跟你说别太嚣张,我会盯着你的,你最好别对大东有什么非分之想!”冷芸随着桌上的手往声音的源头上看,原来是煞姐。这是来宣告主权吗?嘴角微微上扬轻轻的回答道:“嗯”。


冷芸很清楚自己在意的不是汪大东,而是那个看似乖巧懂事实则心狠手辣的雷克斯。可能是在原本的世界里并没有见唐禹哲的机会的原因吧,冷芸都没发现自己发呆的时候,视线一直在盯着雷克斯。


煞姐看到这一个场面第一反应当然就是“新来的喜欢雷克斯”然后满意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。而雷克斯却感到有一丝别扭,直到下课他实在忍不住了:“同学下课了,大家都走了,你还要继续盯吗?”


冷芸被雷克斯的声音一下拉回现实,“哦,抱歉”。冷芸丝毫没有要解释自己为什么会一直盯着雷克斯,草草说了句敷衍的话就拿着袋子走了。雷克斯一个人在课室里,推了下黑框眼镜:“有意思,不过不会影响我们的计划的。”


在课室外的黑衣人走了进来,隔着面具都能感受到气场的压迫感:“我答应给你的时间快到了,赶紧的!”抛下这句话黑衣人就离开了,而雷克斯刚刚那一点点兴致瞬间就化为乌有。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