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短CAROLLEE

全网同名:阿短CAROLLE
此人因为文笔太菜且不定时更新被拉去毒打了

【雷克斯X新人】笑伪装一切(4)

“各位同学,大新闻大新闻!你们是不会想到,我K.O排行榜135的终极一班班长看到了什么!”金宝三的一句话打断了他们的思绪。


煞姐看到脸上盖着漫画书睡觉的汪大东很不耐烦:“金宝三,你是不是欠揍啊?说重点!”


金宝三贱贱的摸了一下自己的胸口,娘里娘气的说到:“哎呦!煞姐,是雷克斯啦!我昨晚看到雷克斯在黑猫酒店当外围啦!”听到这句,大家都在小声讨论“雷克斯不是三好学生吗?怎么可能”,“就是就是雷克斯哎?怎么可能啊!”


冷芸看了一下雷克斯,发现他无动于衷。相反的,汪大东倒是觉得这些话极其刺耳:“金宝三,你是不是欠扁啊!雷克斯怎么可能去做外围?!”


看到汪大东大发雷霆,金宝三马上补充到:“哎呦!东哥,是真的啦!小黑他们也有看到的啊!”小黑马上附和道:“对啊对啊,是真的,就昨晚我们看到都不信是雷克斯。哦!我还拍到了照片的。”小黑掏出手机给大家看了照片。


汪大东看到还是不太敢相信,马上跑到雷克斯面前问:“雷克斯是真的吗?”只见雷克斯点了点头,复述道自己家里破产了,欠了黑猫酒店老板很多钱,只能在那打工还债,还让大家别担心。可能是因为雷克斯太了解汪大东了,他越是这么说,汪大东越是要帮他,帮他“还债”,帮他“脱离苦海”。


而在一旁的冷芸,感到不可思议的不是雷克斯的脸不红心不跳,而是这眼角居然还带有一丝泪水?!要不是知道真相,肯定会被这楚楚可怜的雷克斯带偏,同时也在感叹汪大东也太好骗了吧,这三两句的就这么相信。


当然冷芸不会忘了看一下王亚瑟和丁小雨,这两个人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倒是和这个氛围格格不入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