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短CAROLLEE

全网同名:阿短CAROLLE
此人因为文笔太菜且不定时更新被拉去毒打了

【雷克斯x新人】笑伪装一切(3)

入夜后的窗外灯红酒绿、夜夜笙歌,而屋内的冷芸却还是皱着眉,总觉得自己是不是忘了些什么。“对!现在剧情走到哪了!?雷克斯回来了,王亚瑟还在,黄安琪还没来!那就是说雷克斯还没对王亚瑟下手?”冷芸一直在小声嘀咕说着自己的分析。


心想着“如果真的没有分析出那么今晚雷克斯将会和王亚瑟见面?不管了还是去看看吧!”的冷芸拿起钥匙匆匆忙忙的走出了家门。


赶到黑猫酒店附近小巷的时候,刚好撞见雷克斯被喝了酒的流氓拦着,流氓见到冷芸马上转移了目标:“哟,小妹妹一个人啊?这里很危险的,让哥哥陪陪你啊?来来来......”流氓一边说着一边把手伸向冷芸,而她却一反手抓住流氓那只“咸猪手”一个过肩摔KO了对方。


看到这里准备出手的雷克斯可能是因为戴着帽子,丝毫不怕被发现走向冷芸,身后的流氓站了起来拿着小刀刺向了雷克斯:“你妹的,居然敢这样对我?你们怕是不知道死怎么写!”


雷克斯转身一拳打向流氓一击毙命,可是手臂却不小心被划到了。雷克斯看了看伤口,说了句:“你,以后还是别来这里的好。”


看到从雷克斯手臂滴落的血迹,冷芸连忙扶住雷克斯:“你没事吧?”完全把“雷克斯Ko.2修复能力比一般人强”这件事抛之脑后。


就在这时黑猫酒店的人来了,雷克斯挥了挥手示意他们把流氓处理掉,而冷芸很识趣的自己走出小巷。


在最后几步,她回头看了一眼刚好雷克斯脱下帽子。虽然雷克斯没看到她,但她知道自己猜错了,他们见面不是今天,还因为自己的出现他受伤了。


第二天,雷克斯回到班里发现自己抽屉有瓶药和一张字条,上面写着“小心别感染”。


看到字条的那一瞬间,雷克斯有点表情控制失败。但惊讶过后,看了看盯着窗外的冷芸心想:“她是什么时候发现的,为什么一点都不惊讶。如果是安琪呢?安琪会不会和她一样对我的身份不好奇?从小在她面前柔软的我突然变成这样。安琪,为什么新来的都可以这么关心我,而你这么多年了却从未看我一眼,从未对我心动过!”


而冷芸回想昨天的种种,知道自己不是因为他是唐禹哲“扮演的”而喜欢他,而是因为他是雷克斯。那一刀划在他身上,但冷芸的心却像被一点点拨开,饱受折磨。但她也知道雷克斯不可能喜欢她,因为有那个人——黄安琪。

评论

热度(19)